close

2

 

呵呵呵 雖然標題說明   這是什麼東東了

但 到底從那個點 看的出仙人掌那有香香的味兒呢

快把圖片抓下來 聞一聞 

哈哈哈 千萬別這麼做 因為一看就知道狗狗是寫好玩的 

當然 會香香的學問就在那盆栽裡

(狗狗找了好久都沒有適合大小的盆栽  自己加工  手都快斷了 所以盆栽的切面有點醜)

盆栽裡面有一塊小棉  小棉可以加入你喜歡的香芬味兒

沒味時 可以在加些香精到仙人掌的土裡  

這樣有沒有很像在養真的盆栽   久久要幫盆栽澆水

1

說到盆栽 可是讓狗狗傷了很多心  因為從來沒有盆栽可以讓狗狗養活的.....

包括超耐的仙人掌  一樣逃不出死亡的命運

我想大概是狗狗投入太多的愛灌溉  把他嚇死了......  (狗狗可是很興勤的灌溉呢)

寫到這裡....我望向我家寶貝 因為我用了更多的愛 對他 

11111 ←看起來是這樣     9999   ←正面其實是這樣 驚嚇程度 100%  

不過因為寶貝還需要很多很多的愛  

至今他還平安健康 並沒有因為我對他過多的愛而感到負擔

所以狗狗不願在種植盆栽  以免在次造成無謂的生靈塗碳

但是辦公桌上 沒有一點綠意 是不是 讓人覺的好沒生氣喔  怎麼辦阿 

靈光一現  何不來個仙人掌裝飾一下 

又有香香的味兒  實在好可愛喔 (哈哈 都自己在講的)

而且還可以滿足狗狗種盆栽的心願 

可以說是好看 好用  好玩 又好香 一次滿足四種心願   哈哈哈

比健達出奇蛋 還讚

所以真是給他太~~~~棒了 

你們說  對不對阿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笑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