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  

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 

 但『白糖果藝術空間』BLANC art space 實在太有聖誕節節的fu了  所以特別在po一下

桌上滿滿的甜點 讓教室整個聞起來 香香甜甜的~~

微笑狗狗有嚐了漂亮的杯子蛋糕~~~~ 真的好好吃喔

 2.jpg  

噹 噹 噹~~ 這是薑餅人喔

微笑狗狗拿到最後一塊  看到旁邊有個小朋友 癡癡的看著我  於是把最後一塊餅 送他了

可是....他居然咬一口就說 吃 不 下 了!!!!  阿....最後一塊 餅 超香的餅

看著他的媽媽 勉為其難的吃掉  我... 我好想跟他說 我不介意  可以給我嗎....

但實在說不出口阿~~~~  微笑狗狗含淚看著餅乾被吃掉.....

 

3.jpg    

5.jpg  

 

微笑狗狗今天來這邊幫忙  真的非常開心~~除了 這邊歡樂的氣息 加上教室外還有樂團在唱聖誕歌

整個氣分 熱到一個不行耶  厚~~明年一定要在來參加才行!!!

 

今天認識了很多可愛的小朋友之外   教室的老師 簡直一個比一個還要美~~~ 

害微笑狗狗回到家 忍不住 保養品都多擦了兩陀........ 嗚...  我想要當美女啦~~~~ 隔天長了兩顆大痘.....慘

 

最後 最後 大家看看『白糖果藝術空間』BLANC art space 對活動的用心 就可以感受到

白糖果教室的老師 對學生用心的程度 可以說 不是一般般 為了營業而已

這邊真的是讓小朋友  大人都能開心 放鬆的地方~~

有機會大家可以到這邊來走走看看  來吸收一些文藝的空氣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笑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