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897拷貝.jpg

 

還記得微笑狗狗第一次看書做的小兔子

 

我把他送給了我老媽   上星期老媽把慘不忍堵快分屍的兔子拿給我

 

要我修補

 

看到小兔子變成 耳朵是耳朵 頭是頭

 

就覺的果然   羊年氈給太小的小朋友玩  真的很容易頭手分離

 

照片 117.jpg  

 

拆兔高手就是他  我家的小舅舅↑↑↑↑↑

 

他真的有在懺悔了

 

加上剛開始微笑狗狗對於軟硬度沒有很在意

 

所以  真的....分屍了  哈哈

 

看著小灰兔的樣子   快快使用神奇的戳戳工具

 

於是微笑狗狗把小兔子修補好了

 

才發現原來微笑狗狗也是小醫生喔~~~ 呵呵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笑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